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LOVE STORY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了,
因为最近都很忙,
所以就没有写了咯。
可是,
并不代表今天我很得空哦。
是因为今天我有感觉想写而已,
所以就写了咯,
呵呵。
我在想,
到底有几个人会看我的部落格,
到底会有几个人,
会天天的开来看,
在等待我的部落格,
我看,
没有几个吧,
应该是说,
用手指都可以算得出吧,
因为,
我写的时间都不一定的咯,
就连我要几时写我都不知到的咯。
今天,
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好像有东西要烦,
可是又不知道要烦什么,
哎,
算了吧,
最近,
我的脑海里时常都会出现一段句子,
就是,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近什么都不会太介意了,
过去了就算了吧,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没有去想,
因为,
想来也没有用,
最近我都很早睡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一进到房间,
就会很累,
不到几久,
就睡觉了,
哎,
什么都没有做到,
没关系,
长命功夫长命做嘛,
下次在做咯,
我好像对读书没什么期望酱的,
考试的时候,
也不会紧张,
拿了考试纸,
就睡觉,
在班也睡觉,
哎,
好累,
看,
我又要忙了,
所以就下次在聊咯,
有缘再见,
HAPPY FOREVER。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主题跟内容都不一样的...应该是"最近的我"才适合..=.=

by 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