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倒霉~

今天真的是好倒霉哦
早上的时候
电话没有响哦
起来的时候
已经是七点了啊
因为
昨天晚上
不舒服噢
去看了医生
回到来了
要用电话哦
可是
妈妈不给噢
没有调到闹钟咯
在加上
电话没有电了哦
所以
我吃了药
就直接的去睡觉了咯
然后
我起身了
就马上的快快去冲凉了咯
本来要冲好了
哪里知道
肚子突然很痛
就泄肚子咯
然后
出来的时候
才想到
我的校衣没有烫到哦
就赶紧的去烫咯
过后
就去收拾书包咯
然后
要穿鞋的时候

我才想到
因为
昨天下大雨
然后
我的鞋是湿的
所以
昨天晚上
我拿鞋子去洗了
把鞋带拆了出来
还没有绑回去啊
就赶紧的绑咯
一切都弄好了
哪里知道
爸爸开了摩托后
就下起了雨了
就不能够用摩托载我去了咯
就换罗里了咯
然后
罗里不够油
就要去油站添油先咯
然后
在路上
就有车祸
就很赛车咯
红绿灯又坏了
等了很久
灯都还没有绿哦
一直红的
去到学校
当然是大迟到了咯

真是倒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