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因为你我哭了~

他online了,可是我要不要找他?我怕,他会彻底讨厌我~我怕他又会off~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如此不知所措的人~结果我下定决心,鼓起勇气向他说了个hi~之后他回我了,他主动问我东西~我真的觉得很兴奋~我没想到他会回我~还主动问我东西~当下我立刻哭了出来~他是唯一一个让我不顾一切地哭的人~我没想到还可以和他聊天~不过,我在想他是不是不知道是我~之后他忽然off了,是不是发现是我?还是有别的事?顿时我所有情感涌上来~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有开心,兴奋,害怕,担心,不知所措...我真的希望,我们还能当回朋友~我不会再乱说话了~也不会做你讨厌的事~我只想和你当永远的好朋友~如果能当回朋友~要我喜欢你的心情传达不到给你我也甘愿~

没有评论: